close

按照自己這般懶散加上平淡的日子
網誌更新似乎漸成了週記、月報,
該不會緊接變為年鑑?

*

上週二,去了一家美商保險公司。
以往對於這份工作,
存有刻版印象,
隨著年歲增長以及職場歷練,
心想前往一探未嘗不可。

席間談話,
可以預見未來夢想很大。
重新思考反省工作意義,職涯規劃。

原本另外安排了三堂研習課程,
再決定是否參與嚴格的五關面試。
沒錯,五關。

但卻也因為面談經理的話,
加上對自己的了解,
我知道即便是我可以勝任這份挑戰,
但這仍不會是我深深喜愛的。

繼續努力尋覓。

*

太久沒穿跟鞋,
竟有舉步維艱之感。

面談途中往返,
小腿酸痛,
腳趾頭們扭結,
吃足苦頭。

想當初我可是腳瞪高跟鞋追趕跑跳碰都沒問題的!

人呢,果然是習慣的動物。
平底拖和娃娃鞋寵壞我了!

*

那節車廂內,
望著那個短髮女子,
一身粉藍one piece,
卡其底色深紫滾邊的coach,
酒紅的腳趾甲,
羅馬涼鞋,
煞是好看。

但她卻默默兩行眼淚,
鼻子因為抽噎泛紅。
小心謹慎地用著方巾按擦眼淚。

我偷偷盯著她瞧,
不明白究竟何事讓她如此傷心難過。

只見她打開膝上的摩斯漢堡紙袋。
心想:不會吧?難道要用餐巾紙擤鼻子!會破皮吧!
果不其然,如我所料!

也許是不捨,
我鼓起莫名的勇氣,
走到對面她的位子,
遞上我包包內唯一的被擠的皺巴巴的半包面紙,
什麼話也沒說。

加油!我心裡悄悄地鼓勵著。

(可惡!面紙好皺,我都窘了!)

*

除了偶爾的筆譯兼差,
原想應徵街口屈臣氏的夜班打工,
盤算著白天時間可以自由運用,
又可以賺點生活費,
盡量不動老本兒。

好心的櫃檯看了看我,
很仔細地講解工作內容,
婉轉表示並非僅有收銀作業。

是的!
我雖然不瘦,
但也的確搬不動一箱二三十罐的沐浴乳!XD

*

上週身體真糟糕,
生理期的不適,
天天犯著頭痛的毛病,
頻率之高讓我都猜想著該不會腦子長了怪東西。

拔罐拔的唉唉叫,
肩膀後背都是大圓紅紫色瘀血,
十足小鹿班比模樣。

趴躺在美容床上,
竟然因為過分害怕緊張,
下巴與睡枕摩擦,
弄出幾條淺淺的劃痕。
這算是拔罐的bonus嗎?

真有我的!

*

呼呼!我總算能好好寫字更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